曲名:孤獨酒杯 (國語)
作詞:麻吉古意人 演唱:麻吉古意人

自從和你偶然相會 影子在我腦海徘徊
我的心裡還沒準備 能和你相依相偎
心中充滿溫暖的滋味 我心已醉 我心陶醉
沒有人能取代你的地位 不管是天南地北
只要你真心相隨 愛神的箭射向我心扉

喝了一口濃濃咖啡 身邊少了你的坐陪
我的心裡已經疲憊 深夜裡難以入睡
好像花朵漸漸枯萎 我心已醉 我心破碎
再多眼淚也無法挽回 收拾起心中傷悲
忍受那雨打風吹 孤獨酒杯有誰安慰

我心已醉 我心破碎
再多眼淚也無法挽回 收拾起心中傷悲
忍受那雨打風吹 孤獨酒杯有誰安慰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孤獨酒杯
    全站熱搜

    jong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