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黑天鵝原產於澳洲南部以及塔斯馬尼亞,全身黑色羽毛、嘴紅色、尖端有白色橫紋

帶,頸部很長、雌雄同形同色。黑天鵝在漂浮植物上或地面上築巢,一窩通常生五

至六個蛋,以草食性為主,覓食各類的水生植物、藻類及水草,食物大多從水面上

覓得,生性喜愛大型湖泊及水淺的潟湖,非繁殖期會出現在各類的水域,包括河流

及海岸。

 

白鴨與天鵝

               黑鵝:小白鴨、別老是坐著,學學我金鵝獨立、單腳站著才帥氣!

黑天鵝

                  白鴨:大黑鵝、我才不要玩金鴨獨立呢,想下去玩水!

黑天鵝

                          好吧!看看我在水裡划水的英姿也好!

黑天鵝

                         等等我啦!別游那麼快好嗎?我先喝點水再說!

黑天鵝

                         別以為我在學鴕鳥喔!我是在秀一下潛水的技術!

黑天鵝

                        不陪你玩了!我要上岸休息吃點心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白鴨黑天鵝
    全站熱搜

    jong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