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曲名:黃昏的約定       (台語)
作詞:麻吉古意人        作曲:日本曲          

黃昏日頭落西邊           雙人散步看夜景
海風陣陣吹面前           阮的心內不驚冷
海鳥孤單吼祙停           像阮稀微的心情
你我心意愛堅定           雲開天清見光明
當初你我的約定           過去海誓和山盟
雙人約束的感情           永遠袂改變     
永遠袂改變

彼日星光月也明           雙人牽手看天頂
談情說愛的熱情           溫暖在心一層層
黑雲已經飛山頂           天色暗淡失光明
月娘那會無同情           惦在天邊剩半屏
當初你我的誓言           夢中溫袸的情景
如今親像大海湧           消失在眼前     
消失在眼前

海鳥孤單吼祙停           像阮稀微的心情
你我心意愛堅定           雲開天清見光明
當初你我的約定           過去海誓和山盟
雙人約束的感情           永遠袂改變     
永遠袂改變

 

歌詞創作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黃昏的約定
    全站熱搜

    jong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