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曲名:無動於衷             (國語 )
作詞:麻吉古意人          作曲:日本曲         

走過熟悉的街道中          來往行人依舊忡忡
烈日當頭晴朗天空          直到深夜燈矇矓
有誰能告訴我                何處尋芳蹤
回憶起往日的                 甜蜜可愛的笑容
好像春風                       輕輕的吹送
過去海誓山盟                 誰與我能共

夜深人靜徘徊雨中           昨日倩影消逝如風
想再見妳深情萬種           喇叭聲音醒我夢
有誰能告訴我                 將何去何從
深夜裡的寒風                 我心已經被冰凍
各分西東                       何日再相逢
別再無動於衷                 我心誰能懂

走過熟悉的街道中           來往行人依舊忡忡
烈日當頭晴朗天空           直到深夜燈矇矓
有誰能告訴我                 何處尋芳蹤
回憶起往日的                 甜蜜可愛的笑容
好像春風                       輕輕的吹送
過去海誓山盟                 誰與我能共

 

歌詞創作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無動於衷
    全站熱搜

    jong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